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我的龜收藏-1(純真的心意)




從高中開始養烏龜,也開始了我的龜收藏.
朋友知道後,每每幫忙蒐集,也讓我的收藏增色不少!



在兩百多件的收藏中,有平價的貝殼,也有頗具價值的黃金和水晶.
其中有兩件收藏,在我的心目中,有著無上的價值~

其一,是97年麥當勞搭配電影101真狗(美國在96年感恩節上映)的兒童餐贈品.該贈品放在不透明的塑膠袋中,隨機贈送.
朋友的侄子知道我在收藏烏龜,要求店員讓他一隻一隻摸,
然後拿來送我的.

另一件則是朋友的小小孩用他喝的奶粉,一罐一罐辛苦累積,換來的.

這是兩位小男孩純真的心意,那種單純的情感,想到真的……是會讓人飇淚的.

5 則留言:

  1. 每一隻烏龜背後都有故事吧, 寫出來照出來給大家瞧瞧唄!

    回覆刪除
  2. 不見得呀!大部份的人都是說~這隻烏龜送你.
    我接著說:好漂亮呀,謝謝.
    就沒了.

    所以,或許送的人在買或找的過程中,有精彩的故事,但他或她沒說,
    故事就埋沒了...

    以後送我烏龜,別忘了要像這兩個小男孩一樣,把故事說出來!
    呵呵....

    回覆刪除
  3. 呵...說的也是! 不過, 精心的收藏拍照瀏覽介紹, 應也不錯, 我相信裡面一定不乏有趣或少見或不一樣的烏龜. :)

    回覆刪除
  4. 是呀!
    所以,這是龜收藏-1呀,
    有些收藏真的很特別,
    往後會有-2-3...的.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請勿匿名。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直接選取~名稱/網址,
key上你要發表的名稱,再按張貼意見即可。

請勿發送廣告信函或與主題無關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