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停水記

這件事說來羞赧,但自己越想越好笑,

既已在好友間傳開, 乾脆po上部落格,做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趣談,開心一下也好!

106日晚上,小龜心血來潮,心想頭髮漸漸泛白,不如來染個髮,

染啊染,染啊染,染劑已染滿整頭.不料這時,pping卻驚呼~你知道停水了嗎?

天啊!她是在說~

你知道停水了嗎?

你知道停水了嗎?

你知道停水了嗎?

你知道停水了嗎?

你知道停水了嗎?

我的腦袋嗡嗡作響,時間頓時凝結,我現在一頭的染劑,時間已經子夜十二點,這下該怎麼辦?哪個可惡的傢伙把管線挖斷了?

腦內迅速閃過幾個念頭…..

第一個念頭:最近的美容院已經關了.

第二個念頭:到最近的同事家洗頭,可是怎麼騎車?難道要搭計程車讓司機從頭笑到尾?

第三個念頭:到附近的友泰MOTEL開個QK.

可是就為了這可惡的頭,犯不著浪費這筆錢吧?

這時, pping又說話了!乾脆我們走路到大安森林公園洗頭好了.

,在半夜來說,這倒是個好主意!大安森林公園近在咫尺,

我只要把頭梳梳,在濛濛黑的夜,應該很容易矇過路人.

就這樣,我們拿著毛巾和洗髮精快步(其實幾乎是用跑的)到了公園的洗手間.

最臨近我們的洗手間靠金華街這頭,男女緊臨,中間有個大洗手檯,小龜半趴半跪….又搓又揉…..終於在不少半夜慢跑的路人注目下,洗好了頭.

這時,一頭的溼髮,又要偽裝了!我故意把毛巾披掛在脖子上,裝成跑步跑得頭髮都溼了,pping『運動』回家.

,朋友啊!

這次經驗,小龜得到了兩個教訓----

1. 水到用時方恨少!大家都應該節約用水.

2. 染髮前,務必看看有沒有停水?呵呵…..

以上全部事實,客倌當日若經大安森林公園,看到傷眼,敬請見諒!

30 則留言:

  1. 真是豬腦啊,跟孩子的娘一樣。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你也會做蠢事耶!
    敬畏你的程度減少許多~
    腦海裏一直一直浮現
    "巨大桃子"的影像^^

    回覆刪除
  3. 哈哈~~
    小咪可以想像那情況
    當時一定又急又慌吧?!
    不過小龜那麼年輕
    怎會有白頭髮呢??~

    回覆刪除
  4. 唉喲!我都找不到可以符合我現在的表情符號,
    真是太扯了!!!
    還好你住在市區,不然住我這兒,你明天可能就變貝多芬了。

    回覆刪除
  5. 小貓,
    真的我們倆可能不相上下,
    真委屈了孩子們.


    Pig,
    我的蠢事多呢!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沒啥好敬畏的,應該要敬愛.

    回覆刪除
  6. 小咪,
    大聲的笑吧!
    我自己也笑了好幾天.
    小龜進報社的時候就白髮了,
    不過,現在也不年輕了!


    ophelia,
    當時就是錯綜複雜的心情.
    若住你那兒,我應該會跳碧潭.

    回覆刪除
  7. 不簡單啊
    而且勇氣可嘉
    還好找得到水
    如果是在山上的我
    大概是累壞老公
    半夜趕緊去修水

    回覆刪除
  8. 我今天再公司看到時真是快笑死了啦!!!
    雖然很慘,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笑開了!!
    還好公園離你家很近,不然還真的不曉得怎麼辦咧!!
    不過感覺這種事情也會發生在我這蠢人的身上~哈哈!

    回覆刪除
  9. 真是難得會有本尊的照片出現(而且是狼狽不堪照),雖然笑過了,不過一開outlook看到停水記,還是第一時間給它看完再笑一次。
    (哈哈哈!有聽到笑聲嗎?)

    回覆刪除
  10. 笑到流眼淚胖蜻蜓2010年10月12日 晚上10:09

    想說事情過了就過了沒啥好再說
    但在繼續看下去加上有圖片><
    哈哈哈哈笑到流眼淚
    頂多自己皮扒僅點!!

    回覆刪除
  11. 琦珊,
    我是抱著2012世界末日的心情.
    想說再丟臉也不過兩年了,呵呵....



    賴,瘦蜻蜓,
    兩人部落格來比癢,
    不知是賴賴的皮比較癢?還是瘦蜻蜓的皮比較癢?

    回覆刪除
  12. 看到第一句話
    這件事說來羞赧,但自己越想越好笑
    就讓我非常好奇
    看完全部
    有妙!有妙!
    就怕家裹也臨時停水
    所以,我堅持不染頭髮
    想到....家裹最近的公園~
    My God~認識我的人太多了,不好....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可列為今年的第一名!
    想想小龜是個粉害羞的人,要跨出家門那一刻,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吧^.^

    回覆刪除
  14. 烏龜還好當時沒流浪漢和妳共浴

    回覆刪除
  15. 蘋果米,
    如果你家臨時停水,只好請你老公去打水了....
    啊,他會不會駡我啊?

    回覆刪除
  16. Cherie,
    小龜當時偽裝梳著油油西裝頭,衝下樓梯時,正好碰到鄰居太太打水回來,
    我不敢打招呼,一直往門口跑,
    她心裡大概覺得不妙~該不會停水又失火了吧?
    囧rz...

    回覆刪除
  17. 糖糖,
    『酷』??
    是『羞』吧!!
    呵呵...歡迎來坐坐.



    pping,
    還沒謝謝你呢!
    肯陪我到公園,
    如果只有我自己,
    大概只能在紙袋挖兩個眼洞了.

    回覆刪除
  18. 別客氣.這次是洗烏龜頭.希望下次不是淪落到去公園洗身體

    回覆刪除
  19. 這種事如果發生在二十年前的話...
    恐怕很難避免頂著塗滿鞋油般的髮型供路人瞻仰,那時還沒有大安公園可洗頭;如果是五年級女生碰到這種造型全毀的事;可能會坐在地上哭,妳的膽識、反應還算是不錯的!

    回覆刪除
  20. 史哥,
    哈哈....如果這事發生在二十年前,
    我可能就沒這麼厚臉皮了,呵~

    回覆刪除
  21. 哈哈~
    他會一貫作風
    叫我自己想辦法
    嗚.....
    我家,千萬不要停水,拜託~

    回覆刪除
  22. 蘋果米,
    你家當家的好酷!
    說真格的,如果是無預警的停水,
    還真令人手足無措!

    回覆刪除
  23. 真的是胖蜻蜓啦2010年10月20日 晚上9:00

    哈 20年前應該是用不著染ㄚ
    我皮真ㄉ很癢 完盪ㄌ

    回覆刪除
  24. 打他打他啦!我看了都想幫你打死那ㄓ蜻蜓。

    回覆刪除
  25. 吼~~~~~~
    終於有人幫我出氣了!!
    皮癢?
    蜻蜓有皮嗎?
    被扒走了!

    回覆刪除
  26. 呵~~
    這是今年最好玩的故事囉.
    小心,要查一定公園是否也停水了.
    不然就白跑了.

    回覆刪除
  27. 幻雲啊~
    呵...小龜是抱著公園一定有水的決心,勇敢的跨出大門....

    蘇州好玩嗎?

    回覆刪除
  28. 小龜
    停水,一次就好
    可別停產文喔
    期待小龜有趣的文章

    回覆刪除
  29. 啊,蘋果米說的有理.
    日記都變成月記了,小龜不能再偷懶.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請勿匿名。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直接選取~名稱/網址,
key上你要發表的名稱,再按張貼意見即可。

請勿發送廣告信函或與主題無關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