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龜收藏-29(施華洛世奇水晶龜)

(純為個人收藏‧非廣告)
來自奧地利施華洛世奇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
水晶雖然不是名貴的礦石,卻晶瑩剔透讓人愛不釋手。

這些都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龜,
大小形狀不一,各有各的特色。
集著集著竟然也有六組了….
不要問我價錢唷,因為都是別人送的啦! 

附上原裝盒及型號,如果也有朋友喜歡就請自己上官網訂購囉。
(有幾個查不到,可能已經絕版了)


這對烏龜的特色是霧面的腳。

龜身有很明顯的天鵝圖案


這隻是我的水晶龜收藏中,最大的一隻,
龜殼是偏茶色的干邑金。


這隻龜不像一般的水晶切割,他比較平滑,
重點是四隻腳的滑輪。

輪子是可以滑動的唷!

這一隻的型號可能是當初買的時候連同價錢一起被撕掉了。

這隻是我的第一隻水晶龜,
從某個角度看龜殼上滿佈天鵝logo。

其實logo是在龜尾上,
腳很大,也經過水晶切割。


我個人覺得這隻龜有朱銘作品的感覺,充滿力度。



這一對是2012年的新款,是年初時小豬的姊姊特地
從美國寄回來的,當時台灣還沒有進,現在已經有了。

龜殼是亮燦燦的金色魅影水晶

有沒有魅惑到您的雙眼呢?

10 則留言:

  1. 此生有珍藏不枉此生
    好友送珍藏感恩好友
    ~~水晶龜真的美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收藏癖的人,有某種執著。

      確實是感恩好友,我的烏龜少有自己買的!

      刪除
  2. 小龜和小龜的朋友對於收藏真的很有心耶
    像小鹿總是說要收藏小鹿,總是嘴上說說而已@@

    我覺得最後那一對圓圓身型金黃色小龜好可愛喔
    可愛中帶著純真的貴氣
    放在玻璃櫃裹,最是閃亮吸睛了
    不過,小鹿最喜歡的是茶色的干邑金小龜
    伸長了脖子,生氣勃勃的
    雖是低調茶色,却很醒目,很有質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鹿,
      收藏只要有開始,都不嫌晚唷!

      干邑金有低調的美感,魅影金有奢華的美感,
      都很棒啦!

      刪除
  3. 真的太美了,難怪女人愛寶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貓,
      美的事物討人喜歡,不分男女啦!

      刪除
  4. 哇))))))沒你的介紹,我都不知每一隻上面都有天鵝logo ><

    回覆刪除
    回覆
    1. pig,
      哈!都有喔,我很認真的養他們呢!
      請幫我謝謝Winnie Pei從美國帶回來金色魅影水晶龜^^

      刪除
  5. 小咪對水晶也是愛不釋手
    水晶龜晶瑩剔透模樣很可愛
    綠色的小龜顯得格外俏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小咪,
      水晶的剔透及可愛多變的造型,
      讓龜收藏更顯特殊。
      這些小玩意兒讓人反覆把玩也不厭倦 。

      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請勿匿名。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直接選取~名稱/網址,
key上你要發表的名稱,再按張貼意見即可。

請勿發送廣告信函或與主題無關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