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小少女瓦兒

一個多月沒看到瓦兒,
小傢伙已亭亭玉立,擁有成貓的”形狀”了.
再見到乾媽還是非常膩人,直往身上撲,惹人憐愛.
其實她只是三個多月大的小貓,所以在家還是橫衝直撞,不會看哥哥姊姊的臉色,有點白目.
吃、玩、睡,佔了她生活的全部,呵…在她身上好像還看不到喵喵慣有的放空、沈思和冥想.
冬天跟五隻貓睡在一起很暖,乾媽很懷念跟乾小孩睡在一起的日子!

是不是女大十八變呢?

我喜歡靠在乾媽的米其林腿上.
跟乾媽睡覺最舒服了.
嚇!這是誰呀??
我和我自己的影子.
派皮:『你再以小賣小就給我試試看!』
底迪葛格你在樓上做什麼啊?

4 則留言:

  1. 瓦兒真的變得好漂亮喔~真的是一個小少女咧!!!我看到你前半段寫他的個性,我也覺得他很不像貓咪耶!一般貓咪都很不黏人很酷有的甚至很怕生,他真的好可愛!今天回家我又要去你的部落格收藏瓦兒的寫真了~我決定要在電腦裡幫他開一個專屬資料夾!!


    哈哈哈!!我真的跑來這補上我的留言了!!

    我昨天忘了說,瓦兒和派皮對看的那張好好笑,超可愛的!!!有種很妙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呵...瓦兒很黏人唷!蹲在地上摸她,她就會跳到背上,像人養的猴子一樣.

    派皮跟瓦兒就像親人一樣,
    所以,我覺得那張照片就像姊姊教訓妹妹一樣,很寫真!

    沒想到瓦兒也有專屬資料夾了.呵....

    回覆刪除
  3. 哇哇!真的女大十八變耶!
    雖然沒有稚嫩的臉了!可是變成美貓囉!
    而且她從小在兩個疼愛她的媽照顧下長大真是超幸福的啦!

    回覆刪除
  4. 什麼叫變成美貓?她本來就是美貓呀!

    我下輩子要變成貓讓派皮的媽養,真的超幸福的.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請勿匿名。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直接選取~名稱/網址,
key上你要發表的名稱,再按張貼意見即可。

請勿發送廣告信函或與主題無關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