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麥當勞「櫻桃小丸子辦公趣」系列商品

台灣麥當勞11/29推出「櫻桃小丸子辦公趣」系列商品,全系列共4款,凡購買任何套餐(超值全餐、快樂分享餐、有氧早餐、快樂兒童餐),再加29元即可獲得「櫻桃小丸子辦公趣」乙款.單買一個49元.

麥當勞很少為大人推出玩具,因此,這回的辦公趣商品,格外引人注意.
有小丸子陪著上班,應該會為苦悶的上班族增添一點活力!
喜歡小丸子的朋友值得收藏一套.

另外,這回的「快樂兒童餐」贈品,也是小丸子系列,有六款充滿童趣的「櫻桃小丸子」玩具隨餐附贈,每款單買39元,玩具人物是小丸子,搭配爺爺、花輪和一向面無表情的野口同學.也是很有趣的收藏.

「櫻桃小丸子萬用收納盒」,以小丸子和家人為主題人物,可置放文具或辦公小物.
「櫻桃小丸子滑鼠護腕墊」,對於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你,可稍稍舒緩手腕的不適.
「櫻桃小丸子名片匣」,以小丸子和同學為主題人物,可收納名片或卡片.
「花輪線圈收納帶」,可收納亂七八糟的電源線....等,以我喜愛的花輪為造型,
也是我買下這組玩具的關鍵.

7 則留言:

  1. Oh, Baby! So, you love Hanawa!
    Buy for me! Buy for me!

    回覆刪除
  2. 喔!果真被蜻蜓說中了po上了部落格,速度還真快,看你介紹的如此詳細,可愛又增加了收藏的價值感呢!好像代言人喔!
    至於你的無缺,那個頭頭,我還是怕怕,拍勢喔!

    回覆刪除
  3. Ophelia,
    不要用花輪的語氣跟我說話,全身酥麻.
    我買就是了.

    賴s,
    不是被他說中了,
    應該說是他給了我靈感.

    什麼嘛!我的無缺很可愛說...

    回覆刪除
  4. 哇!你手腳真快,馬上收藏一套!!

    我以為買兒童餐就會送了,原來還要加錢購買喔~現在什麼都要錢!

    我前幾天看電視被滑鼠護腕墊吸引,因為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午睡枕,想說可以放在公司睡午覺用說~那他真的很小嗎?如果不是真的很小,我想硬拿來當午睡枕,哈哈!!

    回覆刪除
  5. 買兒童餐送的是另一套,辦公用的要加錢.

    比一般的護腕墊大一點點,但要當午睡枕用?呵呵...只有貓貓可以吧!

    回覆刪除
  6. how can you write a so cool blog,i am watting your new post in the future!

    回覆刪除
  7. AmandaIEC, TOP3 trading company in Yiwu China, No.1 trusted, professional, affordable yiwu agent provider. Need one stop solution service? Contact now!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請勿匿名。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直接選取~名稱/網址,
key上你要發表的名稱,再按張貼意見即可。

請勿發送廣告信函或與主題無關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