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我的龜收藏-11(手飾篇)














熟知我的朋友都知道,小龜身上的配件除了胸前的一塊玉觀音外,
就是眼鏡和手錶了.
但是收藏畢竟是收藏,當然是越多越稀奇越好,
自購加上親戚朋友的好意,
所以,我的龜收藏也有不少項鍊、手鍊、腳鍊和耳環….
這些手飾雖不配戴,但也常常拿出來擦擦看看,增添了不少生活趣味.

10 則留言:

  1. 看到這些手飾龜的收藏,就覺得很中國,
    當然也可探察出主人高雅的氣質囉!

    回覆刪除
  2. 呵...高雅這兩個字好像無法跟小龜聯想在一起.
    其實除了那串佛佛佛和澎湖的貝殼耳環外,
    其他都來自世界各地.

    回覆刪除
  3. 呵~講到玉觀音,你可要好好的戴著喔!
    沒辦法呀~你們家小管家婆管不到你,只好請菩薩幫忙保佑你平安囉!!
    那可是我「相」了許久,感覺祂最慈眉善目,最有我的緣了!

    回覆刪除
  4. 我一定好好戴著的,這是我親愛的小妹精挑細選的呀!
    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最怕你了.

    回覆刪除
  5. 幹嗎怕我~
    我只不過偶爾會念你老是愛空腹喝咖啡...
    不照顧自己身體...
    三餐不正常...
    嗯~應該就這樣吧!
    呵!要愛惜自己喔!

    回覆刪除
  6. 哎喲!頭好痛,像孫悟空被唐三藏念了金箍咒!

    回覆刪除
  7. 哈~那你就乖乖聽話!
    不過在此要謝謝小姑姑!
    還好有她幫媽照顧你的身體!

    回覆刪除
  8. 遵命!小妹.

    我們好命有很多的姑姑叔叔疼.

    回覆刪除
  9.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這些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覆以上匿名的朋友,
      這些飾品除了倒數第三項是我在澎湖買的,
      其餘都是朋友送的喲~
      我只知分別來自夏威夷、加拿大、台灣本島及澎湖,
      至於再詳細的地點,我就不知道了.....。

      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請勿匿名。
若無Google的帳號,請直接選取~名稱/網址,
key上你要發表的名稱,再按張貼意見即可。

請勿發送廣告信函或與主題無關的言論。